Apr 9, 2009

疯狂的500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Puan Prema 不知发什么神经竟然叫我们回家抄500句罚抄
那天派完考卷后她问今年谁有读英语故事书的请站起来
我们班只有可怜少到的十多位站起来
然后以为就没事发生了
突然
老师说
没站起来的请罚抄500句
我突然呆去
没声出.... (志明还在那边笑,明明自己也没站起来 =.=|||)
很多嘞
可是就有些人好像若无其事的
我简直就想哭了
我最讨厌就是罚抄的
都不知道要抄多久才抄得完
我写字就很慢好不好
很后悔为什么不站起来
可是又怕老师问我读什么书
因为我一本书都没读
还是乖乖地抄吧
现在抄到一半 (其实只是抄了五份之一而已 =.=|||)
抄到我都记得了
"I will start to read story book immediately"
太够力了
我以后都不想再抄了
抄到我弟弟都笑我
T.T
结论:罚抄并不好玩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