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09

我终于当选了

今天
我超紧张的
因为是公布当选华文学会理事名单的一天
我曾经想过
如果我没当选会怎样
我觉得我会很少在参与华文学会的活动了
没动力了
我也会很伤心
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上面
牺牲了一大堆时间和足球活动
但是
今天以后我不会再去想这些了
因为
我当选理事了!!!!!
哈哈哈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太高兴了
我们Form3也只有一个落选
煌和也中选了
真是好好啊
今天还有拍华文学会的大合照哦
可是等了一小时才有得拍
害得我没有得上Maths和Science
可是都算了
当选理事又多了一份责任
要好好加油了
尤其是我和煌和
因为Form3只有我们两位男性理事
就算是Form2到Form5很多位理事
也只有几位男性理事

只好加油了
哈哈
加油!!!周振杰!!!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