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09

压力 · 没压力

最近感觉自己活在一个没有压力的世界里
3C,很悠闲的一班
造成我感觉没有压力了
感觉很不习惯
也失去一种学习的冲劲
也许可能我从小就是在一个压力的生活里成长的
从幼儿园开始
到小学
甚至到了Form2
都充满压力
竞争成为我的目标
但是
今年不一样了
班上的人都好像不是很重视考试
虽然说只是月考
但是也该有一点冲劲吧
我看不到
大家好轻松哦
上课也不是很用心
好像少了竞争的压力
弄得我也被影响了
不想上课了
不想做功课
不想考试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现在才来后悔
很后悔
为什么去年考试不要考好来
为什么!!!!!!!
我真的后悔了
后悔了
我现在才看到原来在前面班也许会更好
我的PMR不知该怎样
我很想问
但不知要问谁
我现在宁愿被压力压死也不要活在一个没压力的生活里
3C班
我开始厌倦了
真的
我今年一定要考好成绩
搞好学业
一定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