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9

放学后....

放学,总是为学生带来兴奋和快乐
因为可以回家休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但是
我觉得放学好闷
尤其是星期一到三
巴士要等到1.35过后才到
闷啊!!!
我那班一起等巴士的朋友都去打球了
丢下我一个
我又不适合打球
只好一个人走来走去咯
没有就上食堂
可是
那里的人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人
都没东西谈的
放学也不是没好处的
因为
可以看到她
我想有看过我的Blog的都懂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她班在楼上
也很少遇见她
她在那里等车
我就一直在附近走来走去
她实在很美
哈哈
放学,就是这样
最好的还是放学后立刻回家睡觉
太爽了
睡觉最好,最幸福了
哈哈哈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