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09

对不起,老师

这篇我本来要在星期六写的
拖到今天才写
最近在班上觉得很不开心
也许是看到老师那无奈的样子了吧
我们的老师除了Pushpa和Pn.Tan
其他的都不是很凶
说一他们说我们的老师“很好”
但是
最近班上的人开始不把老师摆在眼里了
尤其是在Moral和Sains节
根本就没有人在听课
自己讲自己的
现在更恐怖了
别的节也开始乱了
老师那无奈样子也慢慢浮现出来了
Seni 老师也换了
我问回Phan Chow Fu 为什么不要教我们班了
他说:你们太吵了
这一句话深深的记在我心里

3C再这样下去
我看我今年PMR完蛋了咯
3C就是爱吵
一天到晚都在讲讲讲讲个不停
当然我也不否认我没有参与
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改了
老师实在不好当
在此我想对所有3C的老师说声
“老师,对不起!!!!”
真的很惭愧
哈哈
老师好伟大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