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9

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今年,金融风暴把世界搞得一团糟
今年,我也被一班变化无穷的朋友搞得一团糟
他们变了
你变了
你们变了
今年我来来去去就听了不少这些
但是
我今天终于发现他们真的变了
培盛,煌和,我今天真的很失望
太失望了
他们和两位朋友竟然为了看3A拍班级照而逃课
他们说要看“女朋友”
但我很不认同他们的做法
难道去看她们拍照就是表达爱的方法吗?
我敢肯定,答案一定是 NO
为什么
我太并不明白了
他们是不是吃了豹子胆啊?
逃课了还要说谎话
我太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变了
变了
变太多了
我好像不认识他们了
感觉距离很远
我这种“乖乖”一族已经不适合他们了
中三,是一个很自由年龄了吗?
为什么我不懂
也许你们会说:CCK,你的思想太老土了
可是这种想法一定不会错到离谱的
我不是不向往自由
只是我没想过可以到“酱”自由
他们逃课,我担心,我无法帮到他们,我会自责
我去关心他们
他们会说:你酱多事做么?
或者:你不需要懂太多
我很失望
我的担心难道变成了多事?
那请告诉我“关心”的意思是什么
我不懂
我不明白
到底是我变了,还是他们变了?
还是我已经停留了,被走得远远的他们丢下了呢?
难道我做错了吗?
我真的错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辛苦
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不懂
不懂
不懂!!!!!!!!!!
变了,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但是我不会变....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