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09

旧的CCK,新的CCK

最近,偶然发现我自己跟以前很不同了
旧的我,很怕羞,很没自信,有一种百年不变的感觉
新的我,变得自信爆棚,有说有笑,喜欢做很古怪的东西
哈哈
感觉变了很多
真的很多
好像变高兴了,也变忙了
以前,我认为去课外活动很浪费时间
现在,我觉得很好
自从参加了华文学会,我有了一种责任感,使命感
让我过得更充实
也比较快乐了
以前的星期六,我很得空
现在,会比较忙了
忙得开心,我很愿意
还有,我觉得现在的我比以前更会爱人了
以前,爱到不生不死
现在,爱到轻轻松松
很大分别吧
哈哈
我比以前更有耐性了
既然有人愿意等我,我也很愿意去等回她
现在的生活,更高兴
我希望我以后的生活也会继续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