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09

重新开始....

今天,我又重新写blog了
我最近还蛮不错的,生活一般一般咯
雨季到了
天总是阴阴的
不久就下起雨来了
雨,总是带来一丝丝伤感
下雨天气又有点冷
好像是又冷又悲
哈哈
奇怪的是我很喜欢自己静静地坐在那里看雨
雨景很美,真的很美
雨,太奇妙了
小雨时,可以到外面淋淋雨,在雨中跳舞
再大一点,在雨中撑伞漫步,看看雨一滴滴地打在大地
再大一些些,可以试试拿开雨伞,让雨水打在身上和脸上,让自己清醒清醒
当雨下得大时,就静静坐在家里看雨,会想起很多往事
可是
雨变得很大很大时,则会造来祸害
雨很善变,人的心也是
所以,请别把100%的信任摆在一个人身上
就算有多信任他,也一定要保留1%给自己
以防万一,告诉你
人心一变起来就会很恐怖
可能昨天很爱你
今天闹分手
明天变得只是路人
后天他就有了别人
只是例子
哈哈

最近有几首歌很好听
陈琦贞的《鱼》
王菲的《我爱你》
泳儿+海鸣威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这些歌都很不错
都是慢歌
哈哈
我超爱慢歌
如果有好歌要介绍我哦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