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9

20 & 21

20/11
我和一班朋友一起去 Sunway Pyramid
是有够爽
我们有Ps,Champ,Tak,Zxiang,Ynai,Vyen,Carene,Huiling and me
我们男生就乘KTM
女生们就自己坐车
当然
是我们男生比较早到
我一到那里就开始 Shopping
Wow
疯狂程度不逊于女生们
然后
去看了
Planet51.............
说真的
真的超闷
戏院里也空空如也
还有
冷气很冷 ==
我的2012 ......
T.T
看完戏后
当然是继续血拼啦
我们去找外套
然后我和Ps Champ
一直去试衣服
结果
我买了一件,Ps一件,Champ三件
这天的Champ真的是够疯狂
买了又买
看了又看
选了又选
然后
我也学会了一个词
“鸟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教的
女生们很早就回家了
我们几个男生
玩到8点多才回家
回到巴生已经要10点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爽

21/11
星期六
早上去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
差一点迟到
哈哈
然后
就和Fong,Hui,Qin,Yu 去 Bukit Raja JJ
去看电影
A Christmas Carol
看了之后
下了一个结论
“ 闷 ”
真的有点后悔去看
又没得看 2012
唉...................................
我很想看啊
还是上云顶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学跳舞
==
笨手笨脚的我
跳到一团糟
生活营的时候会怎样
我还蛮期待的
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
真的很开心
也很享受
可是
钱就快花完了
要小心用钱了
哈哈哈哈
20 & 21

~终~

Cck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