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9

单?双?

昨天
有一位朋友对我说
“还是single最好”
当然
他有了女朋友
他说了这句话好像正在后悔
我觉得
有男女关系真的不是很好
尤其是我们还是青少年
更是会存在更大的问题
不少朋友向我说过
女孩子是会比较重朋友
会比较忽略掉自己的男友(我也是听说而已)
当然
不是全部啦
可是我的这位朋友是比较严重
他完完全全地被女友忽略掉了
根本都不像男女朋友
可是却不忍心开口说分手
说听到对方的声音就心软了
我也不明白
说分手真的有这么难吗?
也许
我没尝试过
我也没恋爱经验
哈哈
说真的
自己听得越多关于恋爱的故事或经验
自己对恋爱这样东西越是蠢蠢欲动
也许
是心理作用吧
哈哈
当然
坦白地说
我也有喜欢的人
告白?
不是没有想过
但是
我就是不敢冒这个险
就怕说了连朋友都没得当
我就是这么怕死
所以在这方面都落在别人后头
培盛,煌和
都比我早先一步踏入爱情了
每天都那么甜
真的狠煞风景
所以?
是单好?
还是双好?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