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9

今天的足球比赛
我原本带着极为兴奋的心情上球场
却带回着失望及一大堆伤口
第一场比赛
我们对到全中三最强的球队
根本没有会获胜的念头
却意外地取得领先
队伍上下都欢呼叫好
但是
到了下半场
还是被敌队打入两球
1比2输了
那场比赛
我的表现十分差劲
作为一号前锋兼队长
却没有一脚射门
碰球的机会也很少很少
结果地一场就输了
不要紧
第二场
更糟糕
我去当了门将
我们预算这场一定会赢
比赛也在我们预料中的顺利进行
我们一开始就掌控大权
以2比0遥遥领先
到了下半场
原本以为赢了
我也不跟着战略地继续当守门员
原本的战略是换一个更强的守门员
我回去当前锋
结果
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
被敌队进了两球
更在最后一秒
被他们进多一球
输了
2比3
竟然
就因为我的判断错误
真得很笨
当哨子声响起
敌队的球员们都抱成一团
我们也只好独憔悴
我真的很失败
我看我是最烂的队长
连续两场被逆转
输得十分难看
我的脚也受伤了
不想再踏上草场
我在赛后也退出球队了
我要对失利作出负责
一定会有更好的球员可以顶替我的位子的
我输了............

这好像是我的第150篇
可以算是一个里程碑吧
150,输了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