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9

我们是一家人

云顶之行
24/12至26/12
时间真的有够快
我期待已久的旅行
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
没有去年的好玩
但是比去年的更有意义
感觉上
我们更像一家人了
谈谈心事
一起八卦
这种感觉很好
今年的我们
感觉上更加成熟了
谈的话题
是比以前的更加深更加复杂了
不是以前说你喜欢谁她喜欢谁那么简单了
真的是深到有些我也听不明白

第一天
我们早上集合的时候
就下起雨来了
结果我们还是很顺利地抵达了云顶
那时候的我
真得很兴奋
很期待下一分钟的到来
一踏进房间
心情被影响了
什么房间?
空间真得很小
连一个衣橱都没有
还好我们搬到莉炜他们房间的隔壁
两间房间打通了
空间才多了一点
也热闹了一点
我们还拍了不少照片
可惜少了颖欣
少了一个高水准的摄影
还有SnowWorld
玩到真的很疯
可是有点乐极生悲
全身上下都痛极了
之后
就在房间玩玩牌谈谈天
晚上大家就来一个谈心事
结果我认为比较像八卦
其实大部分我都忘记了
不知道说了多少讲了多少

第二天
颖欣来了!!!
其实我们早在第一天已经懂了
但是还是很高兴她可以来到和我们一起玩
我们到了Outdoor and Indoor Theme Park
我奉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过山车
真的有够怕
从一开始喊到结束
其实还蛮爽
可是我应该不会坐第二次了
我怕我会昏去
我,IZ 和莉炜去坐摩天轮
真的有够恐怖
莉炜一直在尖叫
IZ 就在那里摇来摇去
成为全场焦点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坐摩天轮坐到尖叫的
还有海盗船
我们一直尖叫
那个工作人员看起来好像很无奈
而Indoor呢
很幼稚又好笑
可是有些人好像不喜欢
算了吧
我们享受就好了
到了晚上一点多
我们要谈天
可是人太多了
我们骗了他们才得以把他们打发离开
毕竟都不是很熟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怪怪
骗了他们
好像有点对不起
最后
大家也睡了.............

第三天
回家了
早上匆匆起床
吃了一餐就走人了
我们在坐缆车时发生了小插曲
缆车走到一半竟然停下来了
莉炜哭了
其实还蛮恐怖的
伟明很猪的
他一直乱说话来吓我们
我们还是有惊无险地抵达了目的地
还与小丑拍照 ^^
在巴士上看无聊的古装戏
好像是 1980 年时候的
成龙的戏 ==
我们的旅程也在此时此刻结束了
2009年云顶旅行
再会了

还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我们在晚上时
遇到很多怪事
好像是有那种不干净的东西
当然
可能是我们心理作怪
但是
无可否认
我们的被单竟然有血
吓了我们一跳
所以
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去First World比较好
哈哈

最后
我还是要说一句
“真的很不错!!!”
我们是一家人,对不对?
我们的下一次聚会在几时?
我很想你们了!!!
哈哈哈哈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