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9

乱写

以下我所写的一切
都只是乱写
就和我的题目一样

就在刚才
我看见了一篇
可以说是留言或者评论之类的吧
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
那种缠人的压抑感又来了
心里好像被大石头压着
有点辛苦
说真的
看完了那篇“东西”
也不知道该如何给予反应
就只有刚才我说的感觉而已
那篇“东西”是由我很敬佩的一个
可以说她是个作者吧
当然
不是名人或什么大人物
我也只是纯粹敬佩她的华语而已
不要问我她是谁
也不要问我那篇“东西”的内容是什么
这是我自己和自己之间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那篇后
我终于感觉到
我有“同类”了
我写的东西都好像没人明白
没有的话就是被人家理解错误
我写的东西都不被别人认同
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
难免会遇到很多阻碍及挑战
只要乐观地去面对
有什么事情会过不去呢?
开心就好嘛
对不对?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