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9

鸟笼论

鸟笼
那天 Champ 教我的
哈哈哈哈
好像是描述女生的
因为一对男女
男生就是小鸟
女生就是鸟笼
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
就是说一对男女谈恋爱了
男生就好像关在鸟笼里了
当然
我没有讽刺任何一对情侣的意思
其实我还觉得蛮对的
尤其是中学时期
谈了恋爱就不可以和朋友一起看美女了
So sad..........
还有会减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时间都花在谈恋爱了
对不对?
走出鸟笼
还有一片任你自由飞翔的蔚蓝天空
外面的世界是多么好
尤其是在我们还是中学
不应该就这么被关在鸟笼里
当然
还是很多人会踏入心甘情愿地鸟笼里
而我自己也有这种念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再次声明
我没有带任何讽刺性或怂恿任何人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鸟笼啊
~鸟笼~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