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9

我只想痛哭一场!!!

最近
搞旅行团的事
弄得我十分精神紧张
好不容易过了申请这一关
现在又有很多人说不去
我听到后简直就要崩溃了
我真得很怕我挺不下去了
简直会把我的PMR后的美好时光摧毁
我最近一直去转牛角尖
自己好像越来越堕落了
每次看到秋俐传送过来的简讯
我就很想把电话往地上砸
我们通电
我都在放空
她说的话
我不知道吸收了多少
有听好像等于没听
每次在学校和朋友玩到很高兴很兴奋时
突然
又想起还没完成的事
自己很不愿地离开了座位
硬着头皮去做
用力地控制身体
让身体服从自己
我真得很累
不想做了
我可以承认
我不是很能干
我并没有把事情办得很好
我是很爱玩的
要我乖乖做这么多纸张的东西
还有什么要计划的东西
对我来说
是一种约束
严重来讲是折磨
我知道这些都是一种磨练
但是我快要倒下了
你们说到
我只好做了
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做的
结果弄到自己神经错乱
经常乱发脾气
也和妈妈吵架了
对不起,妈妈
我快要到极限了
也许我的功力还不过深
你们可以骂我,打我,看小我,嘲笑我,贬低我
我都不在乎了
你们要去跟谁讲我说了这番没大没小的言论
去讲啦
但请公私分明不要公报私仇
不然我会很不爽
Senior 们对我的期望
我恐怕要让他们失望了
是我没用
我无法做到最好
我真得很失败
很失败

我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哭不出来
我只想痛哭一场!!!!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