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9

倒数计时

转眼间
2009年的学校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了
年终假期来临了
我的中三生涯也进入了倒数计时
今年
遇到了很多事情
我的人生价值观改了
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情了
我也从中领悟了不少道理
也有不少笑声和泪水

3C
给了我不少美好回忆
虽然感情不是很深
认识大家也不及1年
但是大家都相处得好愉快
很高兴

伊燕曾经问过我
“明年你比较想跟3C还是2B的同班”
然后又加上了一句
“一定是2B的啦”
一道令我很无奈的问题
没有答案的问题
请不要比较好不好
我也知道
有些人以前会不喜欢3C
我知道的
骗不了人的
现在好像没事了
很欣慰
哈哈

今年
我也曾经感觉到我和2B好像被拉开了一段距离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哈哈
现在都没事了
现在回想起这些事都会自嘲
觉得自己很笨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华文学会
今年
跟随Eric 他们做了不少疯狂及开心的事情
很高兴
当然也有责任及义务
不是每次都在玩而已的
哈哈哈哈

我的中三生涯要结束了
要踏进中四了
我对中四的生涯十分迷茫
并不想这么快就成了中四生
中四好像不是我之前想象中地那么好玩
哈哈哈哈

时间慢慢流逝
嘀嗒嘀嗒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