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9

最完美的最后一天

现在
凌晨1点多
我中三生涯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昨天
是很完美的一天
大家都玩得很疯狂
拍了一大堆照片
很高兴
大家玩金粉
乱涂乱撒
很多无辜的“路人”都中了招
很好玩
还好没有玩面粉
不然会更够力
他们一直狂拍照片
我们就摆出了许多奇怪又SS的POSE
大家都很开心
嘴边一直挂着笑容
我喜欢这些笑容
希望能把这一些笑容都收在脑海里
自己也会常常开心
哈哈哈哈
这天
2B 这个字到处可见
黑板,布告板甚至是地上也有
可以说是玩得不亦乐乎
我想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一天
“享受”
完全都是享受
我根本就融入在内了
我很高兴
打从心里的兴奋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一天
真得十分疯狂
早上玩金粉,拍照
中午去KP大吃一顿
下午淋着滂沱大雨跑去EngAnnCourt打羽毛球
傍晚一回家就睡觉,直到十一点醒来吃晚餐
然后现在才来开电脑,不知道要用到几点才来睡觉
真的是
爽!痛快!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
青春痘
玩太多金粉了
其实还想再玩
哈哈
下次再玩,好吗?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