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9

时光飞逝

2009年只剩下一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2007年踏入中学生涯
2008年走入2B的世界里
2009年进入PMR紧张的心情
一年一年不断地在改变
每一时每一刻
地球都在转动
我们的年龄随着一年一年的过去攀升
再过一个月
我就Form4 了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悲哀
我很喜欢我的Form3 生涯
是一个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
我很怀念
每一次和朋友出去的时候
2B 的每一次聚会
3C 的 Class Party
2B 的 Genting Trip
佛光缘的儿童生活营
在班上和朋友玩牌的时候
和 Senior 们一起开工
尤其是2B 的 Genting Trip
我真的很怀念
但是他们说是最后一次了
虽然不是我去过最好玩的旅行
可是是最高兴的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希望
时间可以慢一些
时间飞逝了
都飞了...............

~终~

Cck

2 comments:

Serjay Sim said...

=.=

lol

不知道要说什么

时间就是流得那么那么的快

这提醒着我们

得好好珍惜啊

不是吗?

lol

加油><

Chow Chun Kit said...

haha... i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