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09

最佳损友

今天
特别有写Blog 的冲劲
第五篇了
最近又去听了陈奕迅的《最佳损友》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那就是
“陈培盛”
哈哈
他是我现在最佳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他那么好
也许是从去年到今年同班
然后就这样很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会把心中的秘密都告诉他
也许是认为他很稳重很守得秘密吧
他不是一个很 High 的人,不像我
是一个很有形象的人
很保护自己形象
也是一个很理智的人
做事情都会想
做事不会很冲
会慢慢来
会把事情都做得很好
当然
他很冷静
处理一切事情
都是一个风格
我很喜欢他这点
不会很快就乱掉了
我坐云霄飞车都会选坐他的隔壁
他不会喊
会给你一个很安全的感觉
他吓人的技术很烂
只有舒宁一个被他吓过
其实他也还蛮Gay的
是一个很好的Gay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
你会是我永远的朋友
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

最佳损友

朋友 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 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 时时其实还有
朋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 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 再与你交心联手
毕竟 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 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 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 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 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多想一天 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 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运入面 每个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个路口
是敌与是友 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 各有队友
早知解散后 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奇就奇在 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 让我 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 讲分手
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没有 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 那日我 没有
没有 遇过 某某



~终~

Cck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e gud fren ma haha wah..i am ur 损友 meh haha

Serjay Sim said...

=.=

这个人我认识!

陈培盛嘛

小学的时候就超受宠爱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胡椒粉小姐十分的不喜欢tps这类型

'文静'的

所以他十分的可怜

一直被争锋相对-.-

可怜的孩子

他上了中学终于开拓了自己的心房,视野

总算成了一个正常的青少年

很好

祝你们友谊永固><

Chow Chun Kit said...

i not really understood wat u talking about... ==

ym said...

SERJAY,你是每个BLOG都去留言的是吗,在哪里都可以看到你,够SIEN.==

LOL.

Miss Bra Fur said...

空洞的留言~ym ym, yeslo~~

InVsibl3 ツ said...

write me ~~ =D
hahah. Serjay too free??
LOL

Serjay Sim said...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一直跟着我到处走><

lol

莉炜你在那儿瞎同意个什么劲

lol

隐形的心是谁0.0?

InVsibl3 ツ said...

wenyan. haha

ym said...

谁跟着你走,你发梦.==

Miss Bra Fur said...

自恋狂

Serjay Sim said...

哦哈哈

你们这群暗恋我的人

可恶

好吧那我以后就看不要reply了

lol

Unknown said...

i oso dun understand wat serjay is talkin haha

Chow Chun Kit said...

serjay a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