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09

极限

最近
真得很累很累
今天
早上醒了就 Balik Kampung
结果一回去就睡觉了
下午吃饱了有去睡觉
刚才回来途中又睡了
真得累了
24-29/11
连续六天
genting trip + 儿童生活营
真得累坏我了
伤风加喉咙疼
然后
上个星期四开始
星期四- 下午去帮忙辩论活动,晚上去Centro 庆祝 Lekhon 生日
星期五- 一整天和华文学会去了Aeon
星期六- 早上开会,下午去 KP 直到晚上
星期天- Balik Kampung
明天- 开会,下午GraceTay 补习
累死我啦!!!!!
接下来的星期三还要和 Insanity Gang 一起去 Sunway Pyramid
我是怕我的体力支撑不了
累坏了
而且最近吃的东西都是油炸类的
喉咙更是迟迟没有康复
我的假音使不出来
悲哀的人生啊
悲哀啊
悲哀
难道我身体的极限就只有这样吗???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