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9

忐忑

在槟城旅行的当儿
突然就接到消息说成绩即将在 24/12 放榜
心情突然变得忐忑不安
一直就在想自己到底可以拿到几个 A
无可否认
考 PMR 时我并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
很不在状态地就这样进入考场了
三科语文科
我觉得自己考得很差
还有科学
我不知道是在发什么白日梦
很多问题竟然都不会做
是我最不看好的一科
距离 24/12 还剩那么的几天
那天是我去旅行的最后一天
应该会很早就回来了吧
看来我是无法好好享受我的旅行了.....
如果我没有拿到 8A
我想我会崩溃吧
会痛哭一场
也许还会把我彻底地改变吧
会变回以前那个静静的周振杰

一切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Nothing is impossible.....

~终~

Cck

2 comments:

Serjay Sim said...

sweat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时

我更加忐忑

因为打从我认识你

你就不是属于文静派的

说实在的

我很怕你变安静,因为我也很安静其实

我是认真的

如果你不信你下次试试看

你不说话坐在我隔壁,基本上我也不会说了



你知道吗?

我以前小学的时候

从第一班前几十几强

变到现在这样笨

得失心其实很重的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并不会就这样笨的过一世

很多人一直给予我鼓励

说我其实很聪明的,只是太懒惰

我也相信了

其实,

成绩并不是一切

最重要的不是学习知识吗?

你说你不喜欢读书,但是我真的很羡慕你不用读书成绩就那么好

你不应该因为一个考试而把自己打垮

学习放宽,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现在也超级紧张

所以我们一起紧张吧

不论成绩如何,你还是你周振杰

没人会笑你笨的

谁笑你我把他杀了

加油加油

Chow Chun Kit said...

其实这次考试将会是我学习路上的一个转折点
我想在这一次考出一个好成绩来鼓励自己去努力读书,因为我真得很讨厌读书,很抗拒书本
还有我明年想进好一点的班
就像4s2和4s3(4s1是不可能的)
因为中四和中五非常重要
我想,进好一点的班我才会有心读书吧
没有的话,我想读 Science class 也没有意义了.....
我觉得应该没有人敢笑我吧
如果笑我会被我酸到很惨吧
其实我发现我和你的遭遇都还蛮像的
小学时我也是名列前茅
因为懒惰而在中学时退步了
其实我在中三以前都属于文静派的
只是今年变得比以往活跃了
我想如果我便会文静派也不会奇怪吧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去旅行了
带着忐忑的心情去玩
祝你好运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