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9

一位知己

她是我的好友
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了要写她
她就是颖欣
我们 Form1 就认识
当然,那时候不是很熟
到了 Form2 才熟起来
第一印象.....
说真的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
“美女”
我没有骗人
是真的
当然,你现在也是很美
我认识她是因为你和那位杜子昱传绯闻时才懂她的
那时我和杜子昱(他很差劲)很好
不要再提他了
她是个怎样的人呢?
这个问题让我思考了很久
我真的该不知如何形容她
去年我就随便写了“忧郁的感觉”
其实应该说是“想太多”吧
她让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很多秘密和烦恼
让自己显得那么烦和神秘
她总是很神秘
她每次说:“我很烦恼”
当我问她什么事时,
她会说:“可以不要说吗?”
我不知道看了这个答案多少次了
这个答案会令我很担心
知道她很烦恼,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这感觉不好受
哈哈
我曾被她说过
“你不了解我”
可能她已经不记得几时说过了
但是这句话却一直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不了解你吗?
也许
我真得不够了解她
也许吧
哈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厉害
读书厉害,成绩一流,拍照好看,又会弹钢琴
真得很强
我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
就这样吧

~终~

Cck

1 comments:

InVsibl3 ツ said...

hey.. I got said before “你不了解我”meh??
Y I dont remember de?
I thought I was the one who said wo 不了解 ni??hahah. lol..

至于忧郁的感觉呢,说真的,如果没有了这种感觉,我就不是颖欣了.. 哈哈哈~
也许是我的本性吧? who knows?
我有那么直地说“我很烦恼”吗??
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还蛮常让我'发泄'
LOL..

读书厉害,成绩一流,拍照好看,又会弹钢琴
真得很强??
其实读书和成绩真的不怎么样..
I prefer saying 摄影 more than拍照 xDD~
呵呵 我爱 摄影和音乐~~ =D
Anyway, 感谢你把我说得好像很厉害.. ~

我想有很多不认识我的人都不懂我的华语名是
颖欣吧?!?! hahaha。 还好你没有写英文名

Lastly,
You are my 好友 too ^-^
Thanks for being my goodfriend~
Friends FOREVER!!

Thanks for writing abou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