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9

最后冲刺

明天
就是华文学会的旅行团的日子啦
终于到了
我等待已久了
这个旅行团
让我十分抓狂
问题一大堆
又受到 Senior 们给的种种压力
我曾经一度自暴自弃
完全不理这个旅行团了
可是
这毕竟是我需要负责的
是我的责任
昨天我想通了
我要积极一点了
我还有很多的准备还没完成
今天是最后期限了
大家都在为我加油
大家都会担心
大家也对这次的旅行团有所期盼
今天
我要做最后的冲刺了
把一切未完成的事情处理
加油吧,周振杰!

~终~

Cck

1 comments:

Serjay Sim said...

其实啊

爱之深,责之切啦

lol

昨天在msn上说过了

所以我说,

他们给你压力是希望你尽力

希望你成长

成为国家未来的主人我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压力转换成动力

就ok了

放轻松,加油

祝你们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