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9

LMA @ Insanity Gang

昨天
是 LMA @ Insanity Gang 的第一次 Gathering
出席的人包括我, Serjay, Es, Jean, Qin, Vs, Yh
我们在早上就抵达了 Sunway Pyramid
之后就直接去 RedBox
因为时间还没到
所以大家就在 RedBox 门口拍照
这次是我第一次进到1号房
其实也是和其他房间大同小异
只是1号比较美罢了 ==
唱完歌后
就去Kim Gary
本来说要换地方去 Gasoline
可是由于一部分的人大力反对
我们在那里吃了很难看的三文治还有两碗冰(不好吃!==)
然后还是到了 Gasoline
大家分别叫了Soda 和 一个正餐来吃
吃完了就在那里讲冷笑话
那个 Serjay 自己讲到在那里大笑
什么 一个女鬼走在马路上被车撞
是有够冷的
还有“冷冰箱” - Serjay 的代表作
其实它讲的笑话我很多都听过
还蛮过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他们就一起陪我去买礼物
结果还是空手而归
没有买到
找不到适合的
还蛮失望的
大概在傍晚6点多
我们就成巴士回去巴生
我们首先到 Vs 的家
然后就去 “Kampung” 吃东西
有啦啦煎,五香,炒萝卜糕还有果汁
大家吃饱了就回家啦
回家后大家开电脑上网一起聊天
一起说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在2.22之后就去睡觉了
这天还拍了不少照片
还有一部分还没有 upload
我们是有够 FOA 了
一起穿粉红色衣服
一起戴墨镜
全部人都一直注意着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出去
大伙儿,星期日再见吧!
LMA @ Insanity Gang!!

~终~

Cck

1 comments:

Serjay Sim said...

yeah insanity gang 万岁!

lol

拜托那个绵冰可好吃了

尤其是幼稚的巧克力口味,很棒的

一个女鬼的故事很好笑啊

lol 不懂得欣赏的人们

哦哦

lol

好我的招牌笑话真经典

lol

没有讲我教你们华语的啊?

lol

好吧

那我们星期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