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9

十二月二十四日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日
是我值得高兴的一天
就在今天
我放下了心里的两大包袱
第一,华文学会的旅行团终于结束了
这次的旅行团比我想象中更加顺利
虽然途中也有发生了一些问题
但是也总算是很顺利地解决了
我真的很高兴和兴奋
尤其是在巴士正式离开金马仑高原的那一刻
我的心里更为激动
是一种莫名感受
我的包袱在那一刻放了下来
带着大家在金马仑度过三天两夜
感觉很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总算结束了
欣慰,快乐,兴奋,感动
第二,我的 PMR 获得全科 A
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兴
感觉很平淡,有点空虚
今年好像很多人拿到全科 A
自己能够拿到也不足为奇
拿了成绩后去文秀家
也许我真得太累了
并没有真的享受到拿全科 A 的兴奋
我还在文秀家睡觉了
自己身体太累了
当然,我的心情也放轻松了不少
至少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十二月二十四日
是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
我还是一样在家里度过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