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9

疯狂的小孩

昨天,
我们LMA Gang 又再出去了
这次是去佛光缘
说是辅导员联谊会
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目的
感觉好像被骗去了
出席的人寥寥无几
还喝什么酸甜苦辣
是有够难喝的
还有玩游戏
可是到头来好像是我们自己在 High ==
结束以后
我们便到文秀家去
然后去吃东西
之后又去文秀家
想不到我们竟然在那里玩 Bluff 玩了将近一小时
玩完后他们开始唱起 SHE 的歌
他们唱了一大堆
我认识的也只不过是那几首歌
看来要去狂听 SHE 的歌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回家当然还是和往常一样
上网一起说废话
然后大家就有了自己的新花名
Cck = 香肩
Serjay = 乳沟
VenSiew = 三房
Qinyi = 大吵
EngSoon = 大闹
很废的名字..........
Serjay 的名字是我们当中最猥亵的,赞同吗?
我本来要叫“高潮”的
可是他们说“香肩”比较好
算了吧
那个“高潮”就留给我的孩子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这一班人真的很疯狂
我爱你们!!!!!!!!!!!!!
尤其是你,乳沟
Muakzzzzzzzzzz~
我们是疯狂的“小孩”~

~终~

Cck

2 comments:

Serjay Sim said...

哈咯

lol

我又来了

lol

简直就是,讲那个感受的时候

几乎都是我们在白痴

我真的无语

哈哈,他们说那是个没意义的下午

幸好下午之后

有个温馨的傍晚伴随着我们

三房弹我爱你我们合唱的那部分怎么可以忘了!

多warm啊,简直就是一家人

老实说,

其实跟高潮比起来,我觉得香肩比较好

我昨天之所以会投高潮一票

全都因为全部人都投香肩而你坚持要高潮

没人挺你

我才说我喜欢高潮的哈哈

不过没关系,反正现在你也看开了哈哈



我十分的不赞同我的名字很猥亵

那是十分的优美graceful的

lol

我也爱你们

尤其是香肩/高潮/低潮

muack!

Miss Bra Fur said...

恶心的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