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9

我敬爱的黑炭

黑炭,
就是我最敬爱的 Eric
他是我很敬佩的一个人
他成绩一级棒
做什么事会做得很好
口才一流
说黄色笑话也是超级厉害
他是我在华文学会认识的第一个人
我还记得以前有什么问题我就会去找他
他都会很帮助我
还有他是我的“爱人”
不知道为什么
我和他都还蛮合拍的
他很容易 EMO
和我还蛮相似的
我们以前都会常常通电话的
一谈起来大概都有一小时吧
但大多数都是他在讲,我在听
我都已经习惯了
哈哈
现在很少通电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比较少再聚在一起了吧
但相信开学以后又会在聚了吧
因为华文学会在那时候也开始活跃起来了
哈哈
他是今年影响我最深得人
更胜过我的家人以及其他朋友
我的改变,一部分是功归于他
他给了我无数的奉劝与指导
虽然只差那么的一岁
但他的经验和知识是远远地在我前面
我真的很感谢他
谢谢你!!
*你因该不会介意我叫你黑炭吧
哈哈

~终~

Cck

3 comments:

Eric said...

wao...
reali go n write?
haha
my yellow jokes no good la...
don say til like that lor later people think till i very no image.. haha

i got very emo meh?
not emo aso la... but ok la i will change de... hahahaha...
i got so.... berpengaruh ke?
hehe what did you learn from me wor? something good or bad?? ><

lol yea long time bo chat.
you also go find other ppl as dear d lah... where got me... hahahaha... jkjk... ;P

anyway, jy in trip, 7 days left !

Chow Chun Kit said...

i learned many things from u lo... yellow jokes also :) hahahaha

Eric said...

lol.. next time i say red jokes. =.=